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引进课程顺利结课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来源: 作者:

7月12日,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第二批四门引进课程教学与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本批四门引进课程面向两个年级同时开课,分别为2019级的Engineering Electromagnetics(工程电磁场)和Signals and Systems I(信号与系统I),以及2020级的Digital Logic Design I(数字逻辑设计I)和Computer Science I(计算机科学I)。由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主任Biswajit Das教授,副主任Venkatesan Muthukumar教授,Brendan Morris教授以及美国田纳西大学的Shuai Li助理教授承担教学,以“录播+在线答疑”形式在学校计算机中心统一实施。为保障教学质量,特邀请了我校电气学院袁志辉、易禹、李灵、唐夏菲等5位优秀青年教师担任课堂助教,随堂为学生答疑解惑,系统梳理与总结知识点。“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加强了中美教师工作协同,弥补了单一教学模式的不足,有效提高了引进课程教学质量。

本次引进课程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教务处等学校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国际学院将继续以学生成长与发展为工作重心,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多措并举优化引进课程教学组织,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文可可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