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副校长刘朝晖莅临国际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保证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9月6日上午,副校长刘朝晖在国际学院院长吴迪龙、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法光、副院长秦卫星以及教务办和学工办相关老师的陪同下,深入课堂一线检查和指导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以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刘朝晖首先带队到云塘校区理科楼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引进课程《控制系统I》的“线上+线下”融合式课堂,对外教线上授课和助教随堂助课情况、学生到课和听课状况、教室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运行保障等进行了检查,并在课前与授课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开学状态。检查结束后,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开学准备整体情况、2021级教学改革试点班选拔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朝晖重点就国际学院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加强课程在线资源建设、优化引进课程教学组织、完善软硬件设施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国际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文/文可可 图/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