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学期两门引进课程分别于10月11日和12日顺利开课。

本学期引进课程为2020级的《机械工程材料》(Basic Materials for Mechanical Engineering)和《工程数学二》(Engineering Mathematics II),仍采用线上实时授课和定期互动答疑的模式进行。由马来亚大学Khoo Shin Yee 博士和Wong Yew Hoong 副教授承担教学,并定期组织直播答疑。我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教师青年教师吉希希、熊寿遥承担导读与助教工作。

开课当天,同学们都按时到课,认真听课,积极与外教互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助课老师认真负责,及时答疑解惑。国际学院将在新形势下继续做好引进课程教学质量监控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 刘文川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