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与合作办学马方高校代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为顺利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各项工作111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416会议室与合作办学马方高校代表举行了视频工作会议。马来亚大学工程学院机械系主任Farazila副教授,Fatinershaira副教授,Rahizar 副教授,Lai Sai Hin副教授,Tan Chouyong 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教务办负责人罗帅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文川主持。

刘文川介绍了本项目2021级新生概况,并就本学期两门引进课程执行与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秦卫星介绍了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建设的总体进展,希望中马双方师资加强协同,积极探索本项目引进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利用。双方围绕引进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在线资源建设及学术讲座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视频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学期引进课程的顺利实施项目平稳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