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顺利完成引进课程授课及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来源: 作者:

1223日、24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本学期两门引进课程顺利结课,并于113日、14日完成课程考核与评教工作。

两门引进课程分别为混凝土结构设计(Design of Concrete Structures)和流体力学(Fluid Mechanics),由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土木系Weidong Wu副教授,美国乔治亚大学的Sung-Hee (Sonny) Kim副教授承担线上教学和直播答疑,同时,邀请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任宜春和水利工程学院韩智明两位优秀老师随堂助课。

考试后,学院教务办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课程评教,及时统计学生反馈意见。该年级92名学生,共收回有效评教表92份,回收率100%。根据评教结果显示,学生对本次两门引进课程在线教学满意度高达98%。同学们对任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教学安排、教师录课设备、习题练习和讲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学院教务办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综合各方反馈意见,不断优化引进课程教学安排与实施过程,确保引进课程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文\ 李稀 \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