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完成引进课程授课及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1210日,中外合作办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20204门引进课程顺利结课,并于1222日完成全部考核工作。本批4门引进课程包括2019级的控制系统IControl System ISignals and Systems II信号与系统II 光伏器件与系统(Photovoltaic Devices and Systems)、2020级的数字逻辑设计II (Digital Logic Design II)。

本批引进课程面向个年级同时开课,分别由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Pushkin Kachroo教授、Brendan Morris教授、Yahia Baghzouz教授、Venkatesan Muthukumar教授承担线上教学和直播答疑。同时,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何叶、李灵、施星宇、袁志辉优秀青年教师随堂助课。

授课结束后,教务办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完成了评教表的填写。大部分同学任课老师精心设计的答疑环节、平时耐心且及时的反馈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本学期在线授课的教学模式、课程配套作业布置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为引进课程实施提供了可行建议。

/图 文可可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