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为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遴选工作,527日下午,我院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404阶梯教室举行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特邀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唐欣教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毛聪教授、外国语学院黄坚教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叶群山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任宜春副教授等5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审专家,唐欣任专家组组长。国际学院院长吴迪龙、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项目秘书李稀参加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李稀主持。

本次共有来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教改班13个项目参加立项申报,评审会以学生汇报和专家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组项目负责人就研究目的及意义、主要创新点、研究内容及方法等做了重点汇报。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及项目申请书内容给予了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专家组综合项目申报材料、汇报与答辩整体情况一致推荐由金娇老师指导团队等8个项目参与学校评审。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项目过程管理,调动学生科研主动性与创造性,切实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文/李稀 /文可可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