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首批引进课程顺利结课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作者:

61日至8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首批引进课程陆续结课并顺利完成考核及评教工作。

本批引进课程面向2020级和2021级开课,分别为2020级的《信号与系统I》(Signals and Systems)、《工程电磁场》(Engineering Electromagnetics )和2021级的《数字逻辑设计I》(Digital Logic Design I)。由内华达大拉斯维加斯分校的Ebrahim Saberinia副教授Biswajit Das教授、以及MeiYang教授承担教学并组织在线答疑。为保障教学质量,特邀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李灵唐夏菲袁志辉承担导读与助教工作,随堂为学生答疑解惑,并系统梳理知识点。课程结束后,教务办组织填写在线调查问卷,学生总体满意度但同时也提出了答疑方式单一,考试安排紧凑的问题

学院下一步将优化教学安排、强化过程管理,加强中美教师协同、加强课堂互动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国际工学院将以迎接教育部专项评估为契机,及时总结引进课程实施经验,积极研究新情况,着力解决新问题,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


/文可可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