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上午,国际工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16会议室顺利举行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国际工学院院长吴迪龙、党总支副书记乔法光、副院长秦卫星、副院长黄月华、院教学督导组及全体教务老师等13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卫星主持。

会上,原督导组组长李学罡结合2022年春季教学督导工作,肯定了国际工学院授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学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同时指出了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稳定师资队伍建设、引进课程授课方式改革、教学课件优化、教学意见及时反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现任教学督导组组长周腊吾表示,将勇挑重任继续发扬原组长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践行示范教学,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争做新贡献。随后,他根据当前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应要求。

最后,吴迪龙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建院以来一直辛勤付出的院教学督导组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其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我院一直坚持“强语言、厚基础、重创新”的办学理念,希望督导专家在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督导工作量持续增加的形势下,继续为学院国际化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李稀 /邓润琪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