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国际化课程虚拟教研室举行中外合作办学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1118日上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国际化课程虚拟教研室在新能源1栋416会议室顺利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教学专题研讨会。国际工学院副院长兼虚拟教研室建设负责人秦卫星、创始成员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土木工程系Ignatius Fomunung、Mbaki Onyango、Weidong Wu,长沙理工大学戴全发、余志、李稀,以及国际工学院教务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秦卫星首先对教研室成立以来紧密协同、辛勤付出的创始成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虚拟教研室的成立聚集了中外合作高校优秀教师,突破了时空限制,为疫情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高质量教研交流、高效率资源协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随后,教研室秘书李稀介绍了土木项目2022届毕业生培养和2022级新生招生情况,反馈了本学期引进课程实施情况以及中方师生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教研室成员就项目第二轮办学合格性评估迎评工作、下学期引进课程安排和实施、引进课程教学资源优化、课程答疑环节等具体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国际工学院将进一步健全跨校际、跨学科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和教学资源共创共享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虚拟教研室在中外方协同管理方面的作用,为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添砖加瓦。

(文\李稀 \文可可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