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顺利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引进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5午,国际工学院在文科楼E502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引进课程教学研讨会。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Venkatesan Muthukumar教授、Pushkin Kachroo教授以及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Jayne Wu教授电气学院副教授袁志辉、青年教师何叶、国际工学院院长黄月华、教务办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可可主持。


  


会上,黄月华介绍了国际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项目办学成果,并对美方教学及管理团队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教务办主任余志传达教育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神及相关反馈意见,就制定项目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加强中外双方紧密协同发表建议。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外方教师都肯定了项目学生课堂表现,同时也指出授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加强课堂掌控、设计教学环节、优化考试考核、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助力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拓展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建设百强大学添砖加瓦



/朱睿哲 文/文可可 一审/余志 二审/黄月华 三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