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进行2024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

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2月26日上午,由院长吴迪龙带队全院领导班子展开课堂教学检查,全体教务、学工人员陪同参与。


检查小组深入云塘综合教学楼B区、C区,新能源大楼一栋,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及留学生第一节课课堂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对教室环境教学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教材规范使用情况课堂组织情况、学生到课与听课状态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所有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组织有序,各项设备正常运行,学生出勤率高,互动积极,学习氛围浓郁,表现出良好的师风与学风。

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学督查日常化,不断提高教学运行与管理水平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助力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高水平发展。

(文/图 赵文婷 /余志 二审/乔法光 三审/吴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