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来源:国际工学院 作者:余志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国际工学院于311日在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院长邓天文教授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晓东副教授、我院副院长黄月华副教授等3位教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申报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对四个项目负责人秦卫星易芙蓉冀文秀、李璐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从教改项目的选题研究思路以及成果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推荐由秦卫星申报的《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合作办学项目外方引进课程教学质量提升路径研究》参评省级教改项目,其它3个项目为校级。


(图/ 余志 一审/余志 二审/黄月华 三审/吴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