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网上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来源: 作者: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正在到来。2月19日下午三点,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国疫情决胜前夕,召开了以”在决战中实现决胜,在战疫中迈向战役“为主题的网上支部会会议由学生支部副书记张微东主持,学生支部书记易芙蓉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对对如何进行开学防护,如何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健康报备日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涉及党员站岗、宿舍消毒、疫情知识宣传、疫情舆论、高校反馈工作等五个方面同时鼓励全体学生党员为吹响全国疫情决胜号角,站好最后一班岗。支部书记易芙蓉关心问候了大家在家的情况,嘱咐各位党员居家也不能懈怠,要抓紧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新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高要求勤于思考,主动出击三要善于关怀,助人助己,四要加强锻炼做好防护,五要努力学习,矢志奋斗。这次会议旨在为开学防护做好充分准备,为实现最终决胜贡献一份力。

最后党员同学纷纷发言表达了抗疫先行的决心。决胜没有退路,收官不容有失。乘风破浪会有时,春暖花开在眼前!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相信定能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相信定能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百年大计,一起迎来春回大地,春暖花开。

(文/易芙蓉,张微东,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