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青马班第三次课程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12月4日晚上7点,国际学院青马班第三次课程在新能源大楼402举行,本次课程我们邀请到了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崛峰老师,让我们认识到新闻宣传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学习到一些做好宣传工作的方法。

首先邓老师通过举出“山东大学“‘学伴’事件”及“中山大学学生干部事件”的事例,充分体现了新闻宣传在各项工作中的影响力,从而更好地介绍新闻宣传的工作要领和讲述做好这项工作的方法。紧接着邓老师就“关于新闻宣传素养”这一方面进行了透彻的讲解,让关键的“三个‘清醒’”在同学们的脑海中形成深刻印象,最后以“关于新闻宣传报道‘四力’”收尾本次青马班课程。

本次青马班的学习内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学生们表示在本次学习后更加重视我们的新闻宣传工作。

                                     (文/陈怡㵆  图/洪思佳  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