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25日中午12:20,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06召开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团委书记马玉文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曾重驰主持。

首先,会议就2020级迎新晚会的工作安排展开讨论,力争每一个细节都可以给出完美方案,带给2020级新生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让他们可以感受到国际大家庭的温暖。

大会第二部分,是对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修改意见的征集,马玉文由此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干部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表现出主动精神和独立自主精神。会议还对9月份已完成工作做出总结及对待完成工作进行讨论并给予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曾重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生中的骨干和灵魂,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要好好把握所获得的实践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得到能力的提升。

(文/杜立莹 图/杜立莹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