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青春心向党,献礼一百年”——国际学院组织五星大赛学院初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4月9日晚19:30,国际学院五星大赛学院初赛在学生活动中心进行,13支队伍上台比拼,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锐、年级辅导员马玉文、唐宏敏出席活动,另有140名大众评委为节目投票,最终根据票数选出队伍进入校级五星大赛进行下一轮比赛。

13个节目中,器乐合奏《灯火里的中国》中西合璧,琵琶和钢琴、电子琴、长笛、小提琴的合作完美地奏出了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奏出了无数人心中的中国梦;弹唱《采石》唱出了底层人民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对甘为垫脚石的群众们的敬意;小品《最佳损友》道出了大学里友情的珍贵和朝夕相处机会的来之不易。另外,歌曲《陷阱》、《消愁》、《Hey KONG》、《千年之恋》、《保留》、《水星记》、《思念是一种病》,配音《配音串烧》,舞蹈《Lovesick Girls》都充分体现出国际学子的青春风采。精美绝伦的节目让观众和评委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捧腹大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张锐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同学们多才多艺的惊叹和对演员们能够冲进校赛的期盼。

活动历经一个半小时圆满落幕,虽然初赛已经结束,但他们的表演还历历在目,期待脱颖而出的队伍在校赛中的精彩表现。

(文/方雨辰 图/徐羿、胡孟成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