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领导一行慰问民兵连集训学员和暑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作者:



3210A

1643C

721日,国际院院长吴迪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辅导员唐宏敏和易芙蓉一行看望慰问了我院正参加暑期集训的民兵连学员及暑假留校学生。

吴迪龙对酷暑中坚持集训的民兵连学员表示亲切慰问,高度赞扬了学员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不畏酷暑、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锤炼意志和品格,圆满完成集训任务。乔法光寄语全体学员将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到日常生活和后期带训中,顽强拼搏,确保新学期军训任务顺利进行,为2021级新同学开启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在场老师与民兵连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学院慰问品。

随后,老师们一行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暑并高度重视消防、食品和交通安全等,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满足留校学生的需求,同时鼓励他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为学生送去了学院的深切关怀。老师们还先后来到公寓值班室、配电室、公共洗衣间等区域,详细了解后勤保障、物资储备等一系列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充足。

(文/唐宏敏 图/易芙蓉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