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咨询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相聚长理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831日,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咨询会议。参会人员有辅导员易芙蓉,国际学院学生会成员唐俊、张家明、薛润泽、郑生辉、李柏廷,迎新志愿者及21级新生。会议从学院简介,主要领导及辅导员的介绍,入学安排及其注意事项和问题咨询四个方面进行。

首先唐俊从学院师资、人才培养、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向21级新生介绍了国际学院的主要领导和辅导员,让新生能更加方便向老师们咨询。随后易芙蓉为新生介绍了入学安排及注意事项,同时积极鼓励同学们入学后要志存高远、瞄准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天。然后唐俊,张家明,郑生辉,薛润泽,李柏廷等人分别从党团关系转接,日常生活权益以及专业认知三个方面为新生进行讲述,将中外合作办学的外方院校以及教学模式分享给大家。最后新生进行交流答疑,学长们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新同学们那初生牛犊的闯劲,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帮助新同学们遨游知识海洋,让大家能够更加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乘风破浪,一往直前。

弦歌不辍海天阔,风劲帆满踏新程。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在路上。全体长理国际人将继续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创造更加广阔美好的明天。

(文/唐俊 图/唐俊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