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落实班级目标管理责任,更好实行国际学院学生培养计划,2021941700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于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102召开。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国际学院院长吴迪龙,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国际学院新生辅导员易芙蓉和2021级新生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乔法光主持。

易芙蓉进行了班主任及朋辈导师的配备情况,接着对新生的第一次班会及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建议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关心学生,时刻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

刘安生首先感谢了各位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出了新生班主任应该怎么当,并且指出应当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职能。班主任应对学生的思想情况进行了解,在学生的理想信念等六个方面上下功夫,指导新生确立正确的人生轨迹。与此同时刘安生还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校的重视。

(文/唐俊  图/唐俊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