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及军训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谢江珂

  2021年9月5日20:00,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组织召开2021级迎新及军训工作动员大会,新生辅导员易芙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下班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务工作部部长郑生辉主持。


  本次会议对迎新及军训工作进行了动员,指导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熟悉工作内容、流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完成迎新及军训有关工作。学生负责人郑生辉首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强调了新生第一次班会的重点内容及注意事项,要求下班党员认真阅读班会流程的文件,做好班会的各项准备。2021级辅导员易芙蓉肯定了学生党员、干部在迎新准备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要求同学们理清工作内容,高度认真负责的开展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和军训工作,并强调了学生党员和干部要有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员、干部对迎新和军训的工作具体内容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后,学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迎新及军训工作,为学院工作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谢江珂,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