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9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栋402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唐宏敏、优秀校友代表彭杰和刘王迪轩,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乔法光要求同学们正确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认真做好各项就业准备,坚持践行“铺路石”精神,力争实现高质量就业。唐宏敏对就业形势与政策、就业信息获取、求职方法与技巧、毕业派遣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最后,优秀校友代表彭杰和刘王迪轩分别讲述了自己求职和工作经历,激励学弟学妹勇敢面对就业市场的考验,理性分析自身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本次动员会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有利于毕业生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也有助于学院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工作。


(文:胡静雯;图:铁尔汗、张文祥;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