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9日上午10:00,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402多功能报告厅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生党员朱嘉懿主持。



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本次大会,习近平主席回顾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强调了辛亥革命的重大历史意义,郑重声明我国将坚定不移的执行九二共识和维护一个中国的原则,并表示各党员需要广泛凝聚海峡两岸的中华儿女,最后强调收复台湾是我们必须完成,也一定会完成的任务。在纪念大会直播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展开学习研讨,他们谈到要将个人命运融入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强盛的滚滚洪流中,并纷纷表示自己将会以史为鉴,牢记那些为了国家解放,民族复兴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坚决维护他们用鲜血换来的新中国。



会后宣传工作小组组长张李鹏对本月的党日活动进行了介绍,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视频学习,号召党员树立防诈意识,积极做好防电诈宣传。

(图/倪守谦、黄秋山 文/谢江珂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