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举行第一届“国际杯”篮球赛闭幕式暨师生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1E597

1D5D4

31BB7

2021年1月5日,第一届“国际杯”篮球赛闭幕式暨师生友谊赛在云塘体育馆二楼篮球场举行。国际工学院、交通学院、汽机学院、水利学院、电气学院、数统学院、体育学院、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教师代表出席闭幕式,并参与师生友谊赛。

友谊赛的第一场由机械2104班对战电气2004班代表队,球员们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国际学子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第二场由来自不同部门和学院的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与中国学生、留学生组成的院篮球队开展师生友谊赛,球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各展英姿,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展现出“活力、快乐、健康,团结、奋进、超越”的道德风尚和体育精神。

最后,老师们为金盆岭、云塘两个校区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机械2104班、电气2004班代表队获得冠军,电气2103班、2020级教改班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土木2102班与土木2002班代表队获得季军。电气2004班邓大勇与机械2104王靖涵获得 “最具价值球员”称号。

至此,为期两个月的第一届“国际杯”篮球赛闭幕式圆满结束。本届“国际杯”篮球赛传递着师生对体育和生活的热爱,反映出他们在生活努力追梦的身影。各个参赛队伍和学院赛场上敢于拼搏,赛场下团结友爱,不仅让新生更快地融入了国际工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凝聚了集体的力量。

 

(图/熊静怡 郭怡萱 胡孟成 文/彭格菲 毛依妮 王馥馨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