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召开放寒假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EA50

1月7日中午,国际工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02会议室召开放寒假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大会。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会。

唐宏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学工部《关于做好放寒假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班在寒假前组织召开一次班会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再次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重申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管理要求;从落实日报告和晚点名制度、考风考纪教育、宿舍消防安全和离校要求、防电诈、电动车管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以及假期出行安全等方面,就放假前和寒假期间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强调认真做好学生离校统计,确保每位学生平安到家。

马玉文讲解了召开班会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规范做事,按流程办事的重要性;建议全体同学做好寒假学习计划,积极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寒假期间坚持正常作息,保持良好的心态,保证身心健康。

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倪守谦介绍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排,从活动分类、变化、参与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文/严慧萍 李宗与 图/李宗与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