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近日,国际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一栋陆续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国际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成,院长吴迪龙,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党总支委员黄文卫,特邀党建组织员李争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支部书记领学、学生党员读原文自学、网络视频辅学、支部交流研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有关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对照政治思想、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各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方雨辰 文/姚雨洁、潘哲贤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