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3月24日下午,我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04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邀请了启航教育的考研辅导名师邓丽萤主讲学院2023届已经通过复试的徐梓媚同学学院2022届本校读研校友刘骞同学参与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2019级学生周雨洲主持。

邓丽萤肯定并祝贺在场同学顺利通过初试并取得优异成绩,就复试英语口语和综合礼仪这一主题展开指导讲座主要分享了关于考查目标、仪态仪容、材料准备以及答题框架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并解答了大部分同学在备考中的疑惑。后,徐梓媚与刘骞分享了自身的复试经历,并建议同学们在复试过程中保持平稳心态,精心做好复试准备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复试相关知识,提高了自身的考研信心。学院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考研指导工作,着力帮助毕业生实现考研目标。祝愿考研学子们能够在复试中不惧困难,勇创佳绩!

(图文/付景祥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