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工学院开展 “百优·十佳大学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你是如何看待考试作弊现象”“你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是如何规划的”……,3月7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在文科楼E区502会议室召开“百优·十佳大学生”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特邀党建组织员李争流、学工办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院内3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会上,七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围绕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学生工作及实践活动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地进行展示;评委们结合学生陈述内容及育人目标提出问题,师生交流观点,场内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国际学子敏而好学、孜孜以求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乔法光做出点评,充分肯定各位候选人的优异表现,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做正能量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本次答辩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对学业发展的规划意识,同时彰显了学院人才培养成效,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文/张雅雯、杨若萱 图/聂牧阳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