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留学生教育

国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生病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8月31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及留学生工作部的老师们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生病的肯尼亚籍留学生MILINGO HEMPSTON SMITH(白志文)。

刘安生代表国际学院向白志文表示问候,亲切地和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恢复情况,并鼓励他坚强地战胜困难,早日康复。刘书记一行还给学生送去了慰问品,临走时,还不忘叮嘱学生要劳逸结合,多注意休息和饮食。

在白志文确诊为急性胰腺炎时,学院了解情况后立刻指导学生住院治疗,与保险公司对接医疗保险赔付事宜,并组织留学生值班看护,解决其后顾之忧。白志文非常感谢学院的老师们在此期间的付出,表达了对学院的谢意。

此次深入看望学生,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院的老师们时刻关注着留学生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让留学生们在我校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也是国际学院每一位老师的愿望。

 

 

                              (文 图/张 璐   审/甘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