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留学生教育

国际学院开展新学期留学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教务处和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通知要求,国际学院22835对第一周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学院成立了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组长,教学副院长教务人员、辅导员等为主要成员的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制定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方案。

31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陈瑜、副院长甘海鹰带领留学生教学部、留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深入课堂,对开学第一天的师生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及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在课间和师生进行了交流。检查发现:新学期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措施到位;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100%,课堂互动较好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目前大部分留学生仍在境外。国际学院将延续“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合理有效安排教学工作,保障校内及境外留学生教学工作的质量。


/孙夕珺 /王荟惠 彭雨竹 /甘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