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留学生教育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共商合作培养国际学生规划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4月27日上午,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培训中心处长冯智雄,教务处副处长邓应华一行来我院共商合作培养国际学生,助推湖湘文化走出去等重要规划。国际学院院长吴迪龙教授、留学生工作部和教学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谈。

吴迪龙对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充分发挥双方办学特色,共商培养国际学生,助推湖湘文化走出去的设想和规划。

冯智雄对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情况及招收培养留学生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和推进,学校及时切换视角,适时调整工作方向,积极筹备招收培养国际学生事宜;希望通过与省内知名本科院校进行国际学生合作培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层次与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双赢。

留学生工作部和教学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学生培养与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国际学生培养方案、管理制度、教学与管理工作筹备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详细交流。

 

(文/图:王荟惠  审/吴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