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留学生教育

国际学院参加第二届国际中文教学云端研讨会在线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5月29日30日,汉考国际与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联合主办了第二届国际中文教学云端研讨会。为提高汉语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对外汉语线上教学,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云端研讨会的在线学习。研讨会主要围绕国际中文云端教学技能、技巧与技术等内容展开。

研讨会上,一线海内外汉语教师从理论与实践角度介绍了在线中文教学,结合当前实际为汉语教师提供了有效的在线教学工具,分享了生动的汉语教学案例;在教学示范环节中,优秀教师代表从不同课型和学生汉语水平层级展示了真实的线上汉语教学课堂,为汉语教师们带来了更加直观的教学体验与感受。

此次研讨会的学习有助于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线上汉语教学工作的开展,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我院整体汉语教学水平的进步与提升。

 

/李璐 审/甘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