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留学生教育

走访留学生公寓慰问新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作者:

9月9日上午,分管留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黄月华及留学生工作部老师走访了留学生公寓,看望和慰问了新生;并查看了新学期留学生报到情况以及留学生返校情况,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老师们向留学生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提醒留学生们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避免聚集、注重防护、加强锻炼等,出现特殊情况及时联系留学生工作部的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们还详细询问了新生们是否适应学校生活,鼓励新生们调整心态,努力适应校园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积极迎接今后的学业挑战。

副院长黄月华与留学生们交流暑假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留学生公寓卫生,细心叮嘱留学生们正直炎热天气,注意身体健康,合理使用空调与电器,预防火灾等安全隐患,新学期需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等相关问题,并鼓励留学生们在大学阶段找到更好的自己。

国际学院是留学生们的新起点,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希望在这个大家庭里可以,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留学生们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会做好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文:张雅雯/图:龙文凤/审:黄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