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国际学院2019级教改班召开“致敬伟大祖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班级凝聚力,2019级教学改革试点班在本学期第六周开展了“致敬伟大祖国”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学生参会,2019级土木教改班班主任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出席班会。

2019级土木教改班全体学生观看了疫情一线视频,并积极发表和交流观影感想。团支书张家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入党条件及流程,生活委员孙志炳就最新颁布的寝室条例进行分析讲解。班主任陈瑜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警醒全体教改班学生应该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2019级机电教改版班长梁礼武做了主题为“致敬伟大祖国”的演讲,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努力成为励志爱国的优秀青年。团支书韩璐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入党流程、条件、考核办法等,生活委员杨登豪强调同学们加强内务管理,完善纪律作风。主题班会后,同学们集中学习禁毒知识、参加“我是答题王”第三届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

(文/唐坚 图/曾丽珍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