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理论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3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理论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新任院长吴迪龙参加会议并一同学习。

刘安生首先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和精神要求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然后,他结合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即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把握目标任务,将此次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吴迪龙于会前刚刚接受任命,马上参加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他认为国际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共产国际和外事工作的形势来开展,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国际化办学行政管理人员的身份意识。

随后,张锐、秦卫星、甘海鹰、黄文卫等四位党总支委员先后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深化党史学习,运用学习成果更好地指导国际化办学实践。

 

                                      (文、图/黄文卫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