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1号楼416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靳攀科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去年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情况。会上,班子及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联系班子工作和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与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安生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

刘朝晖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他要求,班子要站在政治高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凝聚力量摹画学院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政治和廉洁底线;要强化调查研究,抓实持续整改;要结合国际化办学实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安生代表班子表示,对批评意见和点评意见照单全收,将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全面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

 

文/图 黄文卫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