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课堂

国际学院与新东方联合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消除大学生考研的焦虑,增强其考研的信心,提高其对考研的综合性认识,国际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3月22日晚在综合教学楼B102邀请长沙新东方国内部副总监胡彦博老师举办考研规划讲座为长沙理工大学学子考研的春风雨露。国际学院和其他学院共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晚上19点,讲座顺利拉开了帷幕。胡彦博老师的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考研形势分析与考研必读讲解。其中,主要内容有形势分析、数学政治英语备考指导及学习规划、学习技巧、真题分析。最后,胡老师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就研究生考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与大家交流了意见。在场同学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受益匪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让不少处于考研迷茫期的学子受到颇多启发,明确了学生的考研目标和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备考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让同学们能积极迎接考研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