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课堂

国际学院举办托福、雅思备考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2018321日晚,为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提升学生英语水平,为学生将来出国留学和交流学习的英语托福、雅思考试做准备,国际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邀请长沙新东方学校资深教师王怡妮、梁婧婕在综合教学楼B206\208分别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英语学习和备考规划的盛宴。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出席了此次讲座。

当晚19点,讲座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各学院300多名学生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了新东方老师的风采、深入了解了托福、雅思的备考规划。王怡妮老师专门就托福考试四门科目、三种题型深度剖析了其备考方法,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以及备考经历,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梁婧婕老师从为什么要考雅思、什么是雅思以及如何备考雅思三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分享了备考指南,梁老师风趣幽默又不失严谨的讲座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会后还单独与两位老师交流了关于如何提高英语成绩、托福及雅思备考规划以及后续课程学习的问题。本次托福、雅思备考规划讲座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动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和提升学习效率。

(图:任昕/文:任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