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课堂

国际学院与长沙新东方培训学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2017年10月20日上午10:00,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与长沙市新东方培训学校在文科楼六楼签署双方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院长助理秦卫星、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汤路老师,新东方培训学校副校长兼国外考试部总监范超和国外考试部产品和教学负责人曾诗清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双方经过平等友好协商,共同就四六级英语、考研英语、托福、雅思等一系列考试类相关英语培训课程、教学研究、留学出国服务、大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等方面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订立了框架协议。

在会上,双方还就“中外演说家”英语演讲比赛和一些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为学生构建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双边战略协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