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课堂

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2016级托福基础英语培训班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更好推进托福基础英语培训工作,保证培训效果,3月24日中午12点30分,2016级托福基础英语培训交流座谈会在文科楼A307教室召开。院长助理秦卫星、长沙新东方学校出国部主任曾诗清和两位培训老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培训中心汤路老师主持。

秦助理、汤老师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特点、课程设置与学习要求、以及学生未来发展等角度强调了夯实英语基础、提高英语水平的重要性,并表明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鼓励大家就如何做好本次培训开诚布公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承担此次培训工作的长沙新东方负责人,曾主任对开班之前的分班摸底测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就培训目标、授课计划以及培训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两位培训老师代表分别介绍了英语词汇记忆和托福听说注意事项和技巧,并强调了英语学习过程中注重语言应用的重要性。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就培训条件改善、高效记忆英语单词、学习打卡签到、培训效果检验以及学生凝聚力培养等议题畅所欲言,明确了当前培训亟待解决的问题,大大增进了教师、学生双方的了解、信任,为后续英语培训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