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Date:2023-10-25    Hit: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师生交流,了解学生在日常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国际工学院学工与教务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系列学生座谈会。10月17日中午,学院于新能源1栋416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和团委…
  • Date:2023-10-08    Hit: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落实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持续改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10月7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院长吴迪龙、副院…
  • Date:2023-09-27    Hit:
    为响应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组教学建设和学生发展组的工作安排,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文档等材料,国际工学院于2023年9月26日晚在学院216办公室开展了教学文档自查工作。学院督导组成员叶文宁,谢永钦,王福雅等三位教师专家应邀参…
  • Date:2023-09-22    Hit:
    9月21日晚上,来自马来亚大学机械专业的三位教师在新能源一栋402教室为国际工学院学子开展了机械制造专业学术专题讲座。来自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7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
  • Date:2023-09-22    Hit:
    9月21日,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长理工大教〔2021〕11号)和《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我…
  • Date:2023-09-20    Hit: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学习的通知》要求,9月19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02会议室顺利举行了2023本科教育教学审…
  • Date:2023-09-12    Hit:
    9月11日上午,2023-2024秋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制造专业)三门引进课程在云塘综合教学楼正式开课,这是长沙理工大学与马来亚大学合作三年来,首次实现外方线下授课。国际工学院副院长黄月华出席开课仪式并致辞,马方外教…
  • Date:2023-09-04    Hit: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国际工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和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通知要求,制定了本学期开学检查方案。9月4日早上,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成、院长吴迪龙、副院…
  • Date:2023-07-06    Hit:
    7月5日下午,我院于新能源1栋416会议室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座谈会。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代表Tan Chou Yong(陈祖洋)教授,Wong Yew Hoong(黄耀雄)副教授,国际工学院教务办全体教师及机械制造…
  • Date:2023-06-16    Hit:
    6月12日至16日,我校2022级创新人才培养班(以下简称“创新班”)圆满完成了1周的《认识实习》,共邀请了来自交通、土木、水利、电气、汽机、能动等6个专业学院的13名专业教师及北京东方至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行业专家轮流给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