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Date:2022-04-11    Hit:
    国际工学院各班级:在2021-2022第二学期第七周,校院两级组织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中,我院以下同学存在迟到、旷课等课堂违纪现象,具体情况通报见附件。如对本通报有异议,请于3天内持书面说明材料,与学风督察员及相关证明人到学…
  • Date:2022-04-11    Hit:
    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组织审核,现将2021级本科生申请转入教学改革试点班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表。                       国际工学院                                                                         …
  • Date:2022-04-11    Hit:
    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组织材料收集,现将2021级本科生申请转入教学改革试点班报名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表。                                                国际工学院                                                …
  • Date:2022-04-09    Hit:
    各二级团组织: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促进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宽国际视野,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我校定于2022年4月举办第…
  • Date:2022-04-06    Hit: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长理工大教[2018]16号)及《关于做好2021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2】16号)等文件要求,特制定2021级本科生转入教学改革试点班(简称教改班)工作方案。一…
  • Date:2022-03-08    Hit:
    ​国际工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
  • Date:2022-01-05    Hit:
    根据《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教通〔2021〕348号)相关要求及学校具体通知安排,经学生自愿申报,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荐以下同…
  • Date:2021-12-27    Hit:
         根据长理工大人〔2021〕44号文件精神,2021年11月10日起,原国际学院更名为国际工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
  • Date:2021-10-26    Hit:
    ​根据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建设与管理相关要求,10月26日,教务处、国际学院组织专家对2021年度立项申报课程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6日~10月2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教务处反映,联…
  • Date:2021-10-25    Hit: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七届“百优·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评审委员会评议,现将国际学院推荐参评校 “百优·十佳大学生”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姓名班级1许家俊土木教改1901班2曲梓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