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党〔2012〕21号

     
 

关于副处职以上干部参加

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201011月,省委为贯彻落实《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中办发〔201018号)精神,更好地完成“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升干部素质”的任务,创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方式,拓展干部学习阵地,经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01次会议和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决定,开始筹建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并在省直123个单位和长沙市102个单位开展学习试点,我校有28名同志被选为首批学员。

经过近两年的试运行,该学习平台已基本完善,具备了大范围推广的条件。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颁布的《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管理办法(暂行)》和今年6月下发的《关于做好干部在线学习拓展工作的通知》(湘组﹝201262号)精神,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的学习对象从今年下半年起将拓展到省属高校副处职以上干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从20129月起,我校副处职以上干部的网络培训将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管理者在线学习平台集中转至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学人员

副处职以上干部。

二、参学时间、任务

每学年按照自然年度划分,即11日—1230日。 学员每学年须完成规定的学分任务:总学分达到40分,其中,必修课学分达到24分。今年下半年新入学的处职干部2012年度按照一半的标准完成学习任务,从2013年度开始,每年按规定标准完成学习量,并进行考核。

三、学习网址

“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域名:http://www.hnce.gov.cn

四、用户名及密码

单独通知每位学员。

五、组织实施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认真做好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确保完成学习任务。

2.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培训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配合网络学院及时开展督学促学工作,定期检查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并依照《长沙理工大学处职领导干部教育培训量化管理考核办法》(长理工大党﹝20108号)进行考核。

3.要求参学学员高度重视,根据个人需要和学习时间要求自主选课、主动登录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

学习期间如遇问题请联系党委组织部(党校)。

联系人:靳攀科 联系电话:85258618

附件:1.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管理办法(暂行)

2.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用户使用手册)

 
 
 
 

2012年10月12日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2年10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