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通〔2013〕13号

   

关于公布2013年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质量工程”和“本科教学工程”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经项目组自评、院(部)审查、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对2009年立项的校级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和2010年立项的精品课程(升格为省级项目的不在检查之列)进行了专项验收检查。经专家组集体审议,现将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一、检查结果

1.本次共计29个项目接受验收检查,其中特色专业3个,教学团队4个,精品课程22门。3个特色专业中验收结论为“优秀”的专业1个,“合格”的专业2个;4个教学团队中验收结论为“优秀”的团队2个,“合格”的团队2个;22门课程中2门课程提出延期申请,20门接受检查的课程中,验收结论为“优秀”的课程3门,“合格”的课程16门,“暂缓通过”的课程1门(具体名单附后)。

2.验收结论为“暂缓通过”的课程,须进一步加强建设,整改建设期为一年。整改期满后,课程组需参加专项验收接受检查。

二、其他要求

1.各院(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程”和“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加强对项目建设过程的监督、检查、指导,在“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程”建设。

2.各项目组要进一步开展扎实的建设工作,将项目建设成果转化为优质教学资源,将建设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学生受益。

 
 
 

长沙理工大学

2013年12月25日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3年12月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