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党〔2013〕15号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等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二级党组织:

2012-2013学年,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党委决定授予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等6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等8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谭海洋等15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称号、江宏等215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冯新军等53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具体名单附后)。

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2013年6月25日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3年07月0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