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支部风采
深植爱与责任,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招就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要求,9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指定平台准时收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师德教育专题电视节目。92日,招就处全体党员围绕专题电视节目集中展开学习讨论。

该节目以“爱与责任”为主题,首邀来自湖南各地不同学段的6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从不同角度,用平实的语言讲述教师教书育人的生动事迹。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用最佳实践去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定教育初心,争当“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祖国的教育事业、就业民生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