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12 15:38:03 浏览量:

各系部、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我院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提高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决定319327期间开展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依据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中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要求以及工作程序的相关规定。

二、检查方式

1.系部自查:要求各系部认真组织安排,在第五周周五前(324)完成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开题报告等内容的检查工作,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表》,并形成书面检查报告交教务办;抽查人数:每位指导教师的学生抽查1份。

2.学校抽查,第六周。                                 三、检查内容

1、任务书。主要包括:内容是否完整齐全,任务是否明确可行,进度是否科学合理,格式是否符合规范要求。

2、开题报告。主要包括:文献综述质量,研究内容的意义与可行性,开题报告格式的规范性,参考文献格式的规范性,写作水平,进度安排的合理性,特色与创新。

3外文翻译。主要包括:翻译的文章是否与专业方向相接近、翻译字数与质量是否符合要求等。

四、检查要求

 各系部须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工作,认真组织安排,对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

附件: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2012年3月11

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表

系部: 填表日期:

学生姓名

学生学号

专业

指导教师:

毕业论文

(设计)题目

指导教师评价

该生对毕业设计的准备工作及对设计任务的认识)

                   指导教师意见:

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 翻译等规范性

(简要文字叙述):

                    系部自查签字:

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建议

系部主(签名)

上一篇:未完成2012届毕业生学籍及图像信息核对的学生名单
下一篇: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