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简介

师资简介

    学院现有教职工129人,其中正高职称21人,副高职称48人,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5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1人。拥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学者1人、IET Fellow1人、湖南省杰青1人、湖南省“芙蓉学者(青年)”1人、湖南省“海外名师”2人,“湖湘学者”特聘教授2人,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2人,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10人,形成了一支治学严谨、教学和学术水平较高、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
    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爱思唯尔数据库发布的2023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中,王进、余飞、张建明、唐小勇四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其中,王进、余飞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