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2021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10 16:06:57 浏览量:

计通学院202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第2批)

 

因生源较好,学校向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追加了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指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现若干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名额,调剂事项如下:

 

一、调剂专业与调剂指标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085400电子信息,约10

 

二、调剂要求

1、符合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

3、初试科目与我院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初试成绩满足国家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三、调剂时间与流程

调剂系统时间:20214129-20214139点。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并及时确认。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请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在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

 

四、复试时间及科目

调剂系统关闭后,确定复试考生名单。请具有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加群。具体复试时间安排通过QQ通知。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后,学院会尽快组织考生参加考试系统测试演练、笔试、面试。

 

复试方式及复试科目,请参考计通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https://www.csust.edu.cn/jtxy/info/1129/19510.htm

 

五、调剂工作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5258465,张老师、李主任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410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