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李明副书记到计通学院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 2005-03-08 17:00:39 浏览量:

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双评”、“双示范”活动的号召,加强新生入学教育,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27下午,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为学生党员和2004级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李明副书记长期从事学生工作,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深入的研究。他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与同学们谈了如何从学习、生活、工作、情感等方面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对待专业学习,如何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实现自身价值以及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设计等问题。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光,脚踏实地,为进入市场经济大潮中搏击练就过硬本领。李书记的演讲高屋建瓴,旁征博引,深深地折服了同学们,会场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琦出席了演讲会,她希望同学们按照李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争做优秀大学生。

同学们聚精会神听演讲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妙语连珠

会场气氛活跃,掌声和笑声不断

上一篇:计通学院认真制定“志存高远,刻苦求知——学风与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篇:我院举行新老生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